本文目录一览:
1、关于日语中女性的自称与对别人的称呼
2、为什么其他国家都是男少女多,中国却是男多女少?
3、日语中“本番”什么意思?
4、女生和男生性格有什么不同?谢谢了,大神帮忙啊
5、日语中为什么有汉字?
6、说日本是古代中国人过去的,为什么语言文字会有这么大的差异?
关于日语中女性的自称与对别人的称呼
通常日本女性都会自称“わたし”,也就是“我”的意思,罗马音为“wa ta shi”,这是日本女性普遍自称的词语。在日本年轻女性中也流行自称“あたし”,也是“我”的意思,原因很简单,因为“あたし”的发音和“わたし”很接近,不过年纪大的人千万不要这样称呼,会被周围人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