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兽世界恶魔术士怎么输出DPS啊,我的输出一直很低?
恶魔法术输出应该保持腐化、牺牲和毁灭。使用快速腐烂雕文可以增加熔火之心的触发概率。如果熔火之心被触发,则使用焚化输出。如果没有了就用暗影箭输出。移动时,别忘了增加恶魔的效能。当达到35%时使用暗影箭触发击杀。继续维持3点然后切换灵魂之火输出。特别不要忘记腐蚀法术,因为它可以触发熔火之心。一般一开始就可以转型。将一项转换保留为 35%
国服80级恶魔术士具体输出手法?
生命挪移(雕文)→变形(近身boss激活牺牲光环,不能就地输出)→强化(CD好时激活)→牺牲→腐蚀→元素(运气不好有鸟德或邪恶DK) )→暗影箭→熔火之心(燃烧X3),35%杀死无脑灵魂之火。这期间记得补充祭品和腐蚀
魔兽世界54术士恶魔和毁灭那个DPS高?那个输出手法比较简单?
恶魔拥有SS中最高的魔法强度和暴击天赋。因为有宝宝的支持,你在BOSS战中拥有相对稳定的伤害。而且可以给团队带来加成BUFF,效果很明显。
疼痛需要时间和BUFF效果来增加,而且伤害加成天赋很多,所以可以边移动边释放技能。
毁灭是仿照法师的输出方式而设计的。需要念的咒语比流畅的咒语多,所以移动的时机非常重要。尝试减少移动距离和错误会增加DPS。
魔法阵技能对于SS来说是新技能。如果你充分利用它,你将获得DPS的提升。尤其是摧毁SS。减少跑位的持续输出是增加DPS的量,而不是前面几次命中的输出。
因为SS的仇恨很高,所以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输出节奏。
你只有碎魂和减仇恨技能,所以只能在BOSS血量过半的时候使用。不然当BOSS生命值很快到40%的时候,你的仇恨就会降低,需要全团开启嗜血。生长过快超过 T 并导致 OT。
80级术士最强输出天赋?
人才推荐:56-0-15。痛苦加分的方式很少有争议。基本上大家都可以直接使用这套天赋,不用担心。
建议使用字形。对于大雕文,建议选择快速腐烂、困扰和腐化雕文,或者腐化雕文可以用生命转移雕文代替。
跪求魔兽世界80级恶魔术士输出手法,谢谢?
对于小怪来说,恶魔守卫更好。有旋风。如果你想接近敌人并献祭BOSS,就带上恶魔守卫。靠近BOSS,使用恶魔守卫的技能大旋风。然后恶魔变身,瞬间召唤地狱犬、末日、腐蚀、牺牲。古尔丹之手,无限燃烧。 CD 准备好后使用古尔丹之手。 《末日》和《腐败》CD 都在这里。记得补充。如果BOSS血量低于35%,则为击杀模式。用魂火代替燃烧。